昨天微博炸了之后一直不敢看。
自己也很难过,我也觉得言论用词不妥,没得辩解。
猜测演员大概是气头上。但是伤害人的话说出了,这也的确是事实。
不谨慎,不礼貌,不管说的是谁。

那个时刻观众看到的就是他的言辞,不能同理他乃至家人之前受到的攻击谩骂,这就是公众人物。
即便他不想,但他已然是。
像他今天说的,得忍。

微博卸了。
怕看到各种公众号推送,取关了。
猜想圈子或许又是一轮震动,忍了半天还是上了lof。
果然。

我是CP粉,我也是演员路人粉。不站队不混圈。
我看到通篇的嘲讽也会替他难过。
我相信他没有买热搜,不代表相信他的团队工作室没有操作。我相信他正直和善,但我也看到他冲动直率。

没有人是完美的,不管在粉丝面前多无暇,是个人总有待改进的地方。他过得相当真实,只是这一次,高估了社交媒体舆论的善良和理智。

人红是非多。
等风过,请好好休息,期待新作。
毕竟没办法人人都像粉丝和朋友,能那么包容你,使绊子的人也很多,希望能长点心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茶/太阳/被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